NVIDIA發布全新處理器 DPU!GTC揭重磅消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6 日訊】受到疫情影響,今年NVIDIA為期五天的GPU技術大會改以線上舉行。第一天執行長黃仁勳就公布了許多重磅消息,像是推出全新的處理器DPU,還將花費四千萬英鎊,在英國打造最強的超級電腦。

穿著招牌黑色皮衣現身,今年NVIDIA的GPU技術大會移到線上舉行,不負眾望,執行長黃仁勳宣布推出全新處理器DPU,一腳跨入資料中心處理器,被視為是挑戰英特爾在該領域的市場地位。

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 黃仁勳:「今天,我們宣布BlueField-2 DPU,它是具有加速器和引擎的可程式化處理器,可在高速的傳輸速度下,用於網路、儲存和安全性的工作,BlueField DPU採用資料中心基礎架構單晶片。」另一款搭載AI技術的BlueField-2X,能夠進行即時安全分析,包括自行檢測主機辨識惡意活動和自動回應。而先前NVIDIA以400億美元併購晶片大廠ARM,震撼全球科技業,雙方的整合計畫,全新處理器DPU無疑是一個明顯例子。

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 黃仁勳:「我們正在三個方面進行投資。 首先,我們通過GPU、網路、存儲和安全技術與ARM合作,以建立完整的加速平台。其次,我們正與ARM合作夥伴創建平台,為了HPC、雲,邊緣和PC,這需要晶片、系統和系統軟體。第三,我們正在將NVIDIA AI和RTX引擎移至ARM。」另一個重磅消息,NVIDIA將花費4000萬英鎊,在英國打造最強的超級電腦,要利用人工智慧協助醫療及藥物開發領域,面對醫學挑戰。為期五天的GPU技術大會,除了展示最新的技術,還廣邀來自全球的專家與科學家帶來超過600場現場直播與隨選演講。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