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友邦也加入!拉美逾80政要連署挺民主台灣|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6 日訊】前友邦也加入!拉美逾80政要連署挺民主台灣

多明尼加、哥斯大黎加、哥倫比亞等8個拉美國家超過80位政要與學者,簽署「支持民主台灣、反對中共霸權宣言」,古巴民主領導機構秘書長古提瑞茲(Orlando Gutierrez)5日親自將這份宣言交給我駐邁阿密辦事處。外交部今表達感謝,並表示此證明台灣自由民主價值贏得國際支持。

===

林瑞陽揮五星旗 宜蘭合作喊卡!將另覓觀光大使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被媒體堵訪,要問是否撤換觀光大使林瑞陽,卻刻意躲避媒體,不但繞道,被堵訪到也僅稱「謝謝大家」;宜蘭縣多名綠營議員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縣長林姿妙解聘林瑞陽宜蘭觀光大使一職。宜蘭縣府發出聲明,只要任何言論,對宜蘭有影響,我們都會審慎考量,觀光大使我們已規劃另覓人選。

===

表揚教師獎狀印「中國民國」中市府道歉全面更換

台中市政府在表揚優良教育人員的獎狀上竟出現錯別字,將「中華民國」誤印為「中國民國」。有教師自嘲在「中國」教了30年的書,批這錯太離譜。台中市府道歉並回收錯誤獎狀,已重新印製再發送。

===

台研發奈米毒品快篩試劑 與印太7國共享成果

調查局今天(6日)表示,卡西酮類合成毒品近年濫用情形嚴重,調查局專利研發的「奈米毒品快篩試劑」,能在幾秒鐘迅速檢測摻有卡西酮的新興合成毒品,提升第一線執法人員鑑判能力,繼日前送給南太及中南美7個邦交國奈米毒品快篩試劑後,今天再與印太7國共享研發成果,推升打擊毒品犯罪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