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北港「五湖四海宴」 精湛工藝澎湃擺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6 日訊】連假期間,雲林北港舉辦第七屆「五湖四海宴」,邀請108位工藝師一起來擺桌。每一桌也都相當有看頭,包括剛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李健竹筆雕創作,還有漆藝、木雕及傳統粧佛等等,都讓民眾一飽眼福。

北港南陽國小大禮堂,席開108桌,不是山珍海味,而是傳統味十足的工藝展,這是第七屆「五湖四海宴」的現場,精湛作品琳瑯滿目。

北港劉厝社區前理事長 蔡碧聰:「沒看過這麼壯觀,藝術品這麼多聚集在這,真正是很好的展出。」

傳統工藝文創產業協會總幹事 蔡享潤:「人間國寶洪平順老師,還有無形重要文化資產許哲彥,還有我們剛得到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李健竹老師,然後我們其實這一次五湖四海宴,i還特別邀請到日本弘前市三浦吞龍老師的作品,來這邊做一個國際交流。」

老中青三代工藝家齊聚一堂,相當難得,還有各式工藝 DIY活動,讓大小朋友一起體驗傳統工藝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