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叫停紓困案 下令解密通俄門所有調查文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7 日訊】好,距離美國大選只剩26天,美國總統川普6日表示,他已經授權解密與聯邦調查有關的文件,這些調查涉及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的「通俄門」,以及希拉蕊的「郵件門」風波。另外,川普宣佈,已經叫停了與民主黨之間的談判,認為對方要拿紓困案救濟高犯罪率的民主黨州。對選情會有甚麼影響,受到關注。

週二下午,川普總統連發數條推文,說明了叫停紓困協議談判的原因,是?院議長佩洛西想要2.4萬億美元,來救助那些經營不善、高犯罪率的民主黨州,而這些錢與疫情完全無關。也正是因此,佩洛西對於川普政府提出的1.6萬億美元紓困計劃,並沒有誠意好好談判。

對此,川普表示,已經指示代表們停止談判,直到大選結束。而在獲得連任後,川普政府將會立即通過一項刺激法案,來幫助努力工作的美國人和小企業。

與此同時,川普還明確要求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不要拖延」,全力專注於對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選巴雷特的確認程序。

在川普宣佈叫停紓困協議談判後,美國股市急速下跌,三大股指全線下挫,其中道瓊斯指數下跌逾375點,標普500和納斯達克也分別下跌1.4%和1.57%。

不過,川普對美國的經濟表現仍然相當樂觀,認?美國經濟恢復的速度已經領先世界,未來還將有更?出色的表現。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