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證書」可線上辦 中國人紛退黨自保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7 日訊】美國移民局日前發布新移民政策指南,明確表達禁止共產黨員入籍美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指出,最近接獲有關如何辦理退黨的詢問度激增。十多年來,在大紀元網站上以化名退黨的人數已經來到三億六千萬,而現在,越來越多中國人願意用真名,申請 退黨證書。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早在美國頒布移民政策指南前幾個月,有關如何辦理退黨的詢問度倍增,越來越多人用真實姓名申請退黨證書。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 : 「這個退黨證書,其實已經開始了好幾年了但最近也就是一兩個月前吧,開始特別的熱,而且從不同的地方,包括從中國大陸也有要求要退黨證書的,所以(辦公人力)沒有辦法這樣一個一個去辦,所以我們開辦了一個online,在線的服務。填的這些信息之後經過verified(核實)可以生成一個證書,這個證書是付費的,是英文的,要付費的,中英文是付費的,八十美元,可以自己打印,自己儲存,它非常的安全,因為沒有別人知道,他自己填的信息。」

如果不拿證書,用化名或小名退 也能免費辦理退黨。易蓉指出,辦退黨證書的原因不一定與移民或簽證需求有關。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 :「已經有三億六千多萬的中國人退出,所以這些人,他們那個時候並沒有說要辦移民,什麼移民證書那是最近的事情,所以絕大部分的人都是出於真心,要拋棄共產黨,為自己選擇光明的這樣一個良心的覺醒。」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2005年在美國成立,已經運作了十幾年,美國移民機構認可申辦移民的華人提出退黨證書,從案例還看出,美國移民局不接受所謂「不繳黨費」、「不參與組織生活」的「被動退黨」,等同昭告世人「共產黨員」是不光彩的稱號,退出共產黨是大勢所趨。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除了共產黨之外,像共青團員它也是黨組織的一部分,少先隊即使戴過紅領巾,它也是說,當時發誓要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所以這些都應該退出的,還有一些為中共共產黨那些直屬機構的人更應該要退出。如果你是它(共產黨組織)的一員的話,你要承擔它所犯的罪惡。」

易蓉表示,十多年來,幫助中國人三退的都是退黨義工,無論在中國、世界各地,甚至在<國安法>實施後的香港,都能看到退黨義工講真相、勸三退。越來越多人明白真相主動退黨,「天滅中共」就是現在進行式。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張芃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