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17共機擾西南空域 嚴德發:自己國家自己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7 日訊】共機頻頻襲擾台灣空域,今天(7日)清晨5點,再有共機侵入台灣西南空域,中華民國國防部長嚴德發,上午前往立院備詢時透露,今年已有217架次共機進入台灣西南空域,國軍已派出2972架次空中兵力因應,耗費空軍255億元預算,嚴德發嚴正喊話共軍勿挑釁。

國軍飛行員:「高度7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ADIZ,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共軍飛行員:「台灣地區,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正在進行例行訓練,請不要干擾我正常行動。」

7日清晨5點,共軍再度入侵台灣西南空域,還對國軍囂張廣播回應。國防部長嚴德發在立院接受訪問時,嚴正喊話共軍勿挑釁。

中華民國國防部長 嚴德發:「中共在西南空域的襲擾跟侵入,我想也藉這個機會,呼籲中共當局要節制,共同維護我們台海的和平的安全,不要改變現狀,不要破壞現狀。」

共軍頻頻擾台,根據國防部最新報告,光是今年,已有217架次共機進入台灣西南空域,跨越海峽中線則達49架次,創1990年來最高。針對共軍在台灣周遭的行動,國軍也已經派出2972架次空中兵力因應,耗費空軍255億元預算。日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被日媒問到,中共攻台,美國是否提供防衛,他表示,只要能緩和區域的緊張,美國會設法去做。對此,嚴德發則表示,國家安全要靠自己。

中華民國國防部長 嚴德發:「自己國家自己救,我們的國家國防的安全,要建立在自己的實力上面,所以我們在這一塊,我們會強化我們的防衛作戰的能力。」

嚴德發表示國軍將進行後備戰力改革,會成立行政院三級機構「防衛動員署」,並且後備教召改成一年一訓,一次14天,召訓量將從原本的12萬人增加至26萬人,預計從後年視訓量,並根據部隊任務進行教召任務延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