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美一次售台七武器 嚴德發:有的有.有的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7 日訊】再來關心,為期兩天的美台國防工業會議結束,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在會後記者會上透露,一批對台軍售項目,正在進行正式通報國會前的最後幕僚作業。先前外傳美國將一次售台七項重要武器軍備,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7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說,七項武器的內容不完全正確,有的有、有的沒有,全案還在美方評估中,要等美方正式知會國會,國防部就會對外宣布。

國防部長 嚴德發:「美方要通知國會之後,才會對外公布,我們也會對外公布,那現在目前還都在他們一個評估,跟整個程序過程當中,這裡面,委員所刊出來七項內容,有的是有的,有的是沒有的,所以這不完全正確,但是他(美方)只要知會國會,我們一定會公布。」

國防部戰規司透露與美國溝通順暢,至於外傳的七項軍售,表示不論幾項,對美國軍購都是根據敵情威脅,整體防衛構想的需求,是經審慎密考量後,才向美國提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