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麗夢證實:母親遭中共逮捕 第二份報告將面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7 日訊】聯合國大會火力齊開 39國聯合聲明譴責中共

中共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在聯合國揪結了25個國家,共同攻擊美國等西方國家侵犯人權。同一天(10月6日),德國常駐聯合國代表霍斯根(Christoph Heusgen)火力齊開,代表美國、英國、法國、日本等39個國家,在聯合國大會發表聯合聲明,批評中共在新疆、西藏侵犯人權的行為,並呼籲北京尊重香港自治和司法獨立。

===

中共「抄近道」求世衛幫推未完成試驗的疫苗

世界衛生組織披露,中共正在與該組織接洽,要求對中國開發的新冠病毒疫苗進行評估,然後向國際推廣使用。此舉引起專家不安。

===

螞蟻集團IPO過程反常 業界憂其未獲充分審查

大陸的螞蟻集團正計劃在上海和香港兩地上市,稱要創下全球最大的IPO規模,但近日被曝在IPO過程中出現一些反常的舉動,引發業內人士擔心IPO可能得不到充分的審查。

===

閆麗夢證實:母親遭中共逮捕 第二份報告將面世

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因揭露中共隱瞞疫情、製造病毒,她在中國國內的家人遭受迫害。閆麗夢於10月6日再度登上福斯新聞頻道,接受主持人(Tucker Carlson)的採訪,談到母親被中共挾持做人質,及第二篇有關中共病毒的報告等重磅話題。其中她證實,她的母親遭到中共警方逮捕,但拒絕提供更多細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