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臺灣區域治理平台 力推20條特色步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7 日訊】國內旅遊正夯,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七縣市首長宣布達成23案合作項目,其中關於旅遊拚經濟項目,就是推出7個縣市20條特色步道,民眾只要在步道上,比出7的手勢或姿勢,甚至是打扮跟7有關的衣服或造型,拍照上傳就有機會拿大獎。

台灣防堵中共病毒疫情相較國外成功,一到週休假期或是連假,各地的風景區大多擠滿遊客,舉辦2年的中台灣區域7縣市治理平台,順勢推出20條特色登山步道,要來拼經濟。

彰化縣長 王惠美:「你只要走一個步道,上去以7為主,不管是你穿的衣服有7的號碼,或者你的姿勢手勢,只要跟7有關,那照相上傳,1個景點就可以有參加我們,1重抽獎,3個景點2重抽,5個景點3重抽,7個景點就可以有4重抽。」

精選7縣市20條步道,舉辦拍照上傳抽好禮活動,以可愛的動森風格繪製成青山綠水、登山步道,邀請全國民眾打卡拍照上傳抽好禮,同時來趟生態小旅行。

對於民生健康議題,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7縣市首長也簽署減煤減碳空汙共同聲明,要捍衛民眾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