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 再次點燃戰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2020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10月6日至11日在台南開打,來自全國11縣市24支隊伍參賽。開幕式由台南市長黃偉哲主持開球,也期勉選手們發揮運動家精神,努力爭取冠軍獎盃。

打擊者穩穩的擊出安打,將壘上的隊友送回本壘得分!第9屆巨人盃全國青棒賽熱血開打,已蟬聯兩屆冠軍的桃園平鎮高中與兩屆亞軍地主球隊南英商工,還有新北穀保家商及高雄高苑工商等傳統棒球勁旅再次碰頭,賽事精彩可期。

桃園平鎮高中棒球隊教練 吳柏宏:「要求到教練平常所要求的一些比賽的態度,名次其實先把它擺旁邊,其實要有得到效果是比較重要。」

台南南英商工棒球隊教練 何信賢:「球員就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爭取最高的榮譽。」

高雄高苑工商棒球隊投手 鍾允華:「希望在這邊可以突破自己的成績,然後在這邊學到更好的球技。」

高雄高苑工商棒球隊教練 林健志:「希望後面可以一場一場就是穩穩地拿下來,當然還是希望小朋友可以進4強。」

開幕活動熱鬧登場,來自全國11縣市24支隊伍列隊入場,市長黃偉哲與兩位嘉賓一同開球,多位關心棒球運動發展的人士也到場祝賀。

台南市長 黃偉哲:「非常期待這個錦標賽能夠產生未來的國手,以及未來台灣之光、揚名世界的選手,也希望說選手們都能夠有好的表現。」

台南市辦理巨人盃三級棒球錦標賽,除了紀念巨人少棒隊的光榮歷史、傳承永不放棄的精神,也希望讓更多優秀的棒球選手藉由賽事相互切磋學習,讓彼此技術更上層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