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總統辯論今登場 川普拜登第二場辯論存變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8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5天,今天,副總統候選人彭斯與賀錦麗將在台北時間早上九點,進行90分鐘的辯論;新唐人電視台將從早上八點半開始,為您進行同步中文翻譯與選情分析;下周,川普和拜登將進行第二場辯論,但現在,卻出現變數。

路透社7號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出院返回白宮後,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6日發布聲明,川普在白宮休息一個晚上之後,已經沒有中共肺炎的症狀,血氧濃度維持在95~97%,生命徵象穩定,整體來說「維持在非常好的狀態」。

同一天,川普在推特發文,表示期待出席10月15號晚上的第二場總統辯論。不過,這場辯論會不會舉行仍存在變數,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表示,如果川普的病毒測試仍為陽性,辯論應該取消。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我認為,如果川普還有Covid-19病毒,我們不應該舉行辯論。」

另外,川普的資深幕僚史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也在中共肺炎檢測陽性,米勒的妻子是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的發言人凱蒂米勒(Katie Miller),而凱蒂米勒現在正在鹽湖城與彭斯準備副總統辯論。

6號,川普斯人律師朱利安尼(Rudolph Giuliani)在推特上說,COVID-19就是中國共產黨的病毒。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20.10.6):「我有信心,這四個國家將成為真正的領導者,反對中國如何應對這種病毒的模式。」

《日經新聞》報導,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日本時,批評中國共產黨隱瞞疫情,使情況更加惡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