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總統辯論中國議題 彭斯遭中共斷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8 日訊】另外,在這次的辯論上,主持人也問兩名候選人,會如何形容,根本上美國與中國的關係,是競爭者、敵手,還是敵人。彭斯和賀錦麗也做出回應。

美國副總統 彭斯(2020.10.7):「這場疫情都是因為中共。川普對此很不高興。」「川普總統不受中共影響,我們會繼續堅持。我們想要改善關係,但我們要公平競爭。我們會讓中共用病毒對美國的所作所為負起責任。」

美國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 賀錦麗(2020.10.7):「川普政府對中共的看法和態度,導致美國人民失去生命、失去美國工作和美國的地位。」

另外,CNN也在中國播出這次的副總統辯論。不過,一名加拿大《環球郵報》駐北京記者在推特表示,當辯論進行到中國議題時,訊號被切斷,彭斯的部份被跳過,直到賀錦麗回答時,訊號才恢復正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