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下令 解密通俄門調查所有文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8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二發推文表示,他已經授權完全解密了有關通俄門事件,以及希拉蕊電郵門事件的所有調查檔。

川普總統週二推文表示,他已授權,完全解密有關「通俄門騙局」的所有檔,以及希拉蕊‧克林頓的電郵醜聞。他還表示,相關資訊早已被他解密,但人們動作緩慢,要行動起來。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週二解密一份前中情局長布倫南(John Brennan)的手寫備忘錄,並提交參眾兩院情報委員會。消息人士稱,檔是布倫南向總統奧巴馬匯報了希拉蕊的計劃後所寫。同時公開的還有上週國家情報總監提交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一份解密檔。

英文大紀元資深政治新聞記者 Ivan Pentchoukov:「昨天所公開的文件,是一份暗含的計劃,據稱得到希拉蕊認可,旨在抹黑川普競選,把其和俄羅斯及據稱的對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駭客行為,聯繫起來。據拉特克利夫稱,這份計劃內容是美國情報界從俄羅斯情報界那裡截獲的。」

解密檔顯示,2016年啟動的對川普通俄門調查,很可能是一場「煽動醜聞的競選計劃」。該計劃由希拉蕊的外交顧問提出,並得到希拉蕊首肯。而時任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很可能知道她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英文大紀元資深政治新聞記者 Ivan Pentchoukov:「中情局長布倫南2016年向奧巴馬和國家安全委員會做了簡報,顯示不論其真實性如何,都重要到需向總統彙報。文件中的計劃與FBI的公開調查完全吻合。」

一直在調查通俄門事件起源的參眾兩院部分議員,對於川普的最新行動均表讚賞,並希望聯邦調查局及中情局局長能遵循總統命令。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