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chi Guh新品首度登台 將Cashmere時尚化

時尚與藝術的結合成功詮釋品牌(圖文提供:Paychi Guh亞太區執行長顧珮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8 日訊】呼應「後疫情時代」好好生活的趨勢,Paychi Guh選在今年首度登台。是全台灣唯一,以頂級Cashmere為主的女裝品牌。

為了強調品牌的細膩質感與飄逸設計,亞太區執行長顧珮佳(Michelle)在台北精心安排一場別開生面的舞蹈演出,詮釋品牌低調奢華的時尚美感。這場時尚與藝術的結合,讓在場嘉賓個個驚豔,讚嘆不已。

芭蕾舞的優雅,讓我們看到品牌的細膩質感與飄逸設計。(圖文提供:Paychi Guh亞太區執行長顧珮佳)
芭蕾舞的優雅,讓我們看到品牌的細膩質感與飄逸設計。(圖文提供:Paychi Guh亞太區執行長顧珮佳)

事實上,品牌在美成立七年,以Cashmere喀什米爾羊絨為基底衣料,打造出件件高質感,又有獨特設計感的針織精品。創立至今,已成功打入美國 ,加拿大,法國,英國超過45家時尚精店。

Paychi Guh亞太區執行長顧珮佳表示, Paychi Guh的Cashmere辨識性強、超輕薄、超透氣、超保暖,打破季節和場合限制,相信會成為智慧女性衣櫃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品牌將以台北為亞太基地,全力推動下一波Cashmere的時尚新趨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