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北美台商訪團 蔡英文盼促成台美BTA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上午接見北美台商代表,致詞時提及台美關係,蔡英文表示,台灣與美國的雙邊關係,正持續加溫中,期盼所有在美國的台商,共同協助促成台美雙邊貿易協定的簽署,讓台灣在全球供應鏈重整的過程中,扮演關鍵角色。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希望更積極深化台美的經貿連結,讓台灣成為全球供應鏈中,在重整的過程中,發揮關鍵力量。期盼在美國當地的台商先進,可以凝聚在美深耕多年的連結力量,共同協助促成,我們「台美雙邊貿易協定」,也就是BTA的簽署,讓台灣經貿關係,可以有更多的這個發展機會。」

蔡英文表示,美中貿易衝突和疫情的影響,主要貿易大國正在積極調整國際經濟布局,全球供應鏈也正在重整中。台灣要在這波變局中脫穎而出,要仰賴台商朋友繼續給予協助,尤其台商朋友長期深耕海外,對當地產業和市場都相當熟悉,這樣的通路優勢,是吸引更多外資來到台灣,最重要的資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