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打壓退PATA旅展 林佳龍:台灣就是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台灣是亞太旅行協會的(PATA)創辦國之一,但今年受到中共打壓,為維護國家尊嚴,台灣首度退出PATA旅展,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支持觀光局的決定,台灣就是台灣。

交通部長 林佳龍:「我非常支持,觀光局這一次採取的一個決定,就是國家的一個主權跟尊嚴,不容讓步。」

台灣是亞太旅行協會(PATA)創辦國之一,每年都參加旅展,但今年遭全額贊助主辦國中共的打壓,除了擅自將「台灣觀光局」竄改為「台灣海峽觀光協會」,要求改正後,還直接遭到移除且無法登錄,維護國家尊嚴,觀光局決定拒絕參加。

交通部長 林佳龍:「台灣就是台灣,那企圖把我們做任何的改名,並沒有辦法抹滅台灣存在的事實,特別是這個台灣的這個經驗,是全世界現在很想瞭解,也是後疫情時代觀光,我想推動的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中共打壓台灣是損人不得已,台灣無法分享防疫觀光成果,對國際觀光業是很大的傷害,台灣防疫成果受到世界肯定,國際觀光旅遊發展跟防疫密不可分,台灣經驗值得與世界分享。

交通部長 林佳龍:「這個效果,只是會引起更大的反彈,那國際方面,我們會透過各種管道,把我們防疫跟觀光的經驗,跟各界來交流。」

山不轉路轉,林佳龍說,台灣未來會持續透過各種管道,加強與國際的交流,陸委會也表示,中共此舉無助兩岸發展,只會讓兩岸民心漸行漸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