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廷寵辦校年領六千萬補助 陸委會:不排除停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8 日訊】再來關心,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日前聲稱台灣戰力是零,引起討論,而陳廷寵身為「華東台商子女學校」的創辦人,每年領取教育部約6000萬補助,對此,陸委會今天(8日)表示,也不排除將他退出學校經營階層,否則停止相關補助。

陸委會副主委 邱垂正:「陳先生的言論與作為,如果有違背了,原先政府補助台校的目的,本會與教育部將要求其改善,不排除請其退出學校經營階層,否則將停止政府相關補助。台灣藝人參加了具有政治意涵的,中共國慶晚會的活動,極不恰當。對於個別藝人的行為,本會正協同主管機關、文化部,研商有無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並進行後續的處置。」

陸委會也再次針對歐陽娜娜事件,呼籲國人,不應淪為中共統戰的樣板。對於個別藝人行為,陸委會正協同主管機關文化部,研商有無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規定,並進行後續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