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揭露疫情真相 閆麗夢證實母親遭中共抓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8 日訊】再來關心,揭露中共隱瞞疫情的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近日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證實,她在大陸的母親第四次被捕,原因是她說出疫情的真相,觸怒了中共。

10月6號,閆麗夢博士再次接受福斯新聞頻道主持人(Tucker Carlson)的採訪,談到中共第四次抓了她的媽媽,一位63歲的教師。這就是因為閆麗夢說出了COVID-19的真相,觸怒了中共。

大陸網友譚先生:「只要你國內有家人,都是這麼搞的,如果你家人有公職人員就更好了,公職人員的家屬啊要去做工作,做不好就處分你,給家人施加壓力,如果她當事人不怕也沒事,人都跑到國外去了,用家人威脅沒用,如果能夠充分證明病毒這個事情的話,她的家人都可以成為政治避難的對象。」

閆麗夢還提到,中共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讓她閉嘴,外國觀眾可能很難理解,但對中國人來說是司空見慣的事,中共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隨意去抓捕甚至殺害任何人。

大陸網友李先生:「它就一直這樣做啊,就跟以前毛澤東那時候根本沒有人敢動,它就覺得這個有效啊,就像朝鮮這樣,越恐怖你越害怕,你看中國大陸都壓的很多人都不敢了嘛,只有少數人敢,它就是這樣非常的殘暴,非常的恐怖。」

閆麗夢原是港大博士後研究員,擁有雙博士頭銜(MD,PHD),是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P3實驗室重要的研究人員。今年4月逃往美國,7月份開始揭露中共掩蓋疫情的黑幕。閆麗夢還透露,即將發布第二篇有關中共病毒的報告。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