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局送中?港警遭爆派機偵查12逃台港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9 日訊】鏡頭轉到香港,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前立法會議員朱凱迪等人,昨天爆料,12名準備逃亡台灣的港人,被送中的當天,港府派出定翼機在空中監視,紀錄顯示,定翼機當天的行動為「P-OPS」就是Police Operations,他們質疑,港府與中共聯手,將港人送中。

香港眾志前秘書長 黃之鋒:「我要嚴正要求警方與有關當局,交代8月23日定翼機行動的任務性質。很明顯反應,很明顯有關當局,是刻意設局將12個人送到中國大陸還押。」

黃之鋒表示,接獲消息人士提供的證據,指出 12名港人乘坐快艇當日,政府飛行服務隊有派出定翼機執行監察職務。而港府卻撒謊稱,在這次抓捕送中的行動中,港府沒有角色。受害者家屬焦急展示「還我真相」等的標語,他們表示,家人被羈押在中國大陸,至今仍音訊全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