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研製噴氣飛行裝備 打造救護「飛行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9 日訊】過去在科幻電影中出現的「飛行俠」或「鋼鐵人」,現在已經來到現實生活。英國一家科技公司已經開發出噴氣式飛行服,這種飛行服不是?了娛樂,而是用於山地急救等醫療服務。

據研發這種飛行服的英國公司(GNAAS)表示,這種飛行服的總重量為27公斤,飛行動力為1050馬力,時速可達每小時140公里。整套飛行服裝配五個微型噴氣式發動機,其中一個相當於飛行員的背包,另外兩個一組套在飛行員的前臂衣袖上。

研發公司在英國湖區國家公園(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的一座小山上進行了飛行試驗。急救人員穿著這套飛行服只花了一分半鐘,就到達需要攀登25分鐘的高處呼救地點。

湖區國家公園每年吸引1,500萬遊客,不過由於地勢 地貌 特徵為山脈起伏,經常需要醫護人員緊急出動援助旅遊者。

研發負責人安迪·毛森(Andy Mawson)表示,飛行服的飛行試驗很成功,但是還有很多改進之處,目前,它在空中的飛行時間只能持續5到10分鐘,希望未來繼續研發改進後,除了能適合湖邊山地等地形複雜的緊急救護工作,也適用於交通事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