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庫揭共軍第4軍種 拿台練兵後出征美大選|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9 日訊】美智庫揭共軍第4軍種 拿台練兵後出征美大選

華盛頓智庫大西洋理事會(Atlantic Council)旗下機構發表最新報告,顯示出征西方社群媒體的中共網軍,是2015年後軍方新成立的「戰略支援部隊」,可說是海、陸、空軍以外的第4軍種。並拿2020台灣大選練兵,如今出征美國,正在散播假訊息,貶抑美國民主選舉價值,干擾美國大選。

===

閆麗夢第2份報告:病毒流行是「超限生物戰」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目前已導致超過105萬人喪生。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博士近日發布第二份報告指出,中共軍隊在6個月內,就能用模板病毒製造出中共病毒,而這場瘟疫大流行正是中共「超限生物戰」的結果。

===

五中全會前管控中央委員 習四大動作防政變

中共五中全會前夕,高層內外交困,習近平當局出台重磅條例管控中央委員,強調維護「習核心」;對32個省市與中央機關展開巡視;三直轄市與多省份副省級官員密集調整;與此同時掀起一輪反腐潮。「十一」長假期間,3名高官落馬;長假前夕兩天內14名官員被密集查處。

===

中共官宣今年1.3億人受災 網疑瞞報數字

中共官方週三(7日)宣稱,今年前三季度,中國大陸共發生8種天災,造成共計1.3億人次受災,尤以洪災最為嚴重。不過,中共向來瞞報受災數字。有網友猜測,這次「至少隱瞞了一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