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上將斥看衰國軍謬論!讚嚴德發領導實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0 日訊】共軍在國慶日這天,又來侵擾台灣,有退役將領之前喊出國軍戰力為零,引發輿論撻伐,對此,中華民國前海軍陸戰隊上將季麟連,肯定台灣的國防作為,強調中共70年來都沒有能力跨越台海,他並稱讚國防部長的領導實力。

中華民國軍事院校友總會總會理事長 季麟連:「兩岸分治已經70年了,這70年來,它都沒有能力跨越台海,這些動作,也就是一般的動作。」

連續多日擾台的中共軍機,在中華民國國慶日這一天,2度侵犯台灣西南空域。出生於中國大陸大連的季麟連,曾擔任總統府戰略顧問,是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史上,三位二級上將之一。他肯定台灣的國防作為。

中華民國軍事院校友總會總會理事長 季麟連:「這個我們有我們的計畫,有我們的整備,我們現在還是自力,自力國防,這個是應該沒有問題的。」

針對陸軍前總司令陳廷寵日前稱國軍戰力為零,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則說,兩岸如果開戰,台灣首日就投降。對此,季麟連強調,「只要陸戰隊在,向各位保證,誰都打不了我們台灣。」並稱讚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與國防部長嚴德發,對國軍的領導。

中華民國軍事院校友總會總會理事長 季麟連:「我是感覺蔡總統對軍備,對國防是相當支持,現在的國防部長很了不起,這個嚴部長他是70年來,承受壓力最大的一個部長,在領導國軍領導的很好,不懼戰不畏戰,有為有守,尤其昨天他講了一句話,自己國家自己救,我們不會那麼沒有出息,所以這話講得很好,我們都很支持他。」

中華民國國軍飛行員(2020.10.07):「高度7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ADIZ,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根據國防部9日公開資訊,共軍自9月16日以來第15度擾台,也是首度有運9機侵犯台灣西南ADIZ。有軍事迷諷刺:「共機比國軍還早來慶祝雙十」。同時間,在附近海域觀察到,美國海軍EP-3E反潛機。因為中共自9日起,進行為期八天的渤海演習,派出殲15演練「海島目標」對地打擊。對此,美國也有所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