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大典盼團結 各黨主席.前後任元首座上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0 日訊】台灣守住疫情防線,讓2020雙十國慶能夠如期舉行,現場防疫措施滴水不漏,不僅落實實名制,入場還得量體溫、記錄人臉!政要雲集,除了各政黨主席都到場外,前任國家正副元首,馬英九、吳敦義也都到場。

2020雙十國慶大會,現場政要雲集,和蔡英文坐在同一排的前總統馬英九,這回穿了印有國旗的T恤,搭配墨鏡出席,可能位置太舒服,馬英九一度闔眼,但聽到蔡英文致詞,講到兩岸關係,馬上甦醒作筆記。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經濟的前景,是有賴於區域的和平穩定。」

蔡總統演說感性訴求朝野團結,強調要把一個壯大的國家,留給台灣的下一代。

而前副總統吳敦義,則是坐在賴清德和前副總統陳建仁中間,不忘主動和兩人握手,交換口罩。而各政黨主席,國民黨江啟臣、親民黨宋楚瑜、時代力量高鈺婷、民眾黨柯文哲,通通沒缺席。

因此維安也跟著升級,狙擊手在高樓待命,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現場防疫措施滴水不漏,不只每個座位都消毒,連致詞上的麥克風,換下一個演講者時,都會再噴酒精處理。到場觀禮的民眾,更是得一一通過防疫關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