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沒道歉 央視自打臉時隔一年復播│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0 日訊】NBA沒道歉 央視自打臉時隔一年復播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去年10月一席挺港言論,讓中共《央視》決定停播NBA賽事。NBA主席席佛公開支持莫雷,並表示這是行使言論自由。央視停播1年後,《央視》宣布10日復播NBA賽事,並稱「有廣泛收視需求」,復播是「正常的轉播安排」,此舉引來中國網民大量熱議,質疑央視是自打臉。

===

重慶公民網購美國國旗支持川普 嚇壞國保

中國重慶有一群公民為表達支持川普,計劃聚會時打出美國國旗拍照發網上。負責訂購美國國旗的黃洋,6日遭到當地國保傳喚和威脅。爆料給《大紀元》的網民楊先生表示,黃洋等人的手機長期被監聽,所以當他在電話中說「在聚會時打出美國國旗拍照發網上」,就嚇得監聽他的國保緊急傳喚他去問話。

===

香港移民潮再現 網路申辦良民證大爆滿

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香港移民潮再升溫,移民需要的「良民證」無犯罪紀錄證明書,每日限額100多個,申請人需要每天凌晨12點搶登記,不過卻日日爆滿,未來30天也已預約爆滿。

===

中共稱「全面復甦」 旅遊.影視股紛紛暴跌

「十一」長假期間,中共官方高調宣傳中國電影市場和旅遊業「全面復甦」。但假期剛過,A股的餐飲旅遊概念股及影視龍頭股紛紛大跌。中國餐飲旅遊指數暴跌6.2%,光線傳媒盤中一度大跌17.17%,萬達電影、北京文化、橫店影視、金逸影視等電影股均紛紛暴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