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親述病程:一度很兇險 抗體療法顯奇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0 日訊】10月9日,美國總統川普,首次披露了自己染疫的細節,稱病情一度很凶險。

周五,在接受美國電臺主持人林堡(Rush Limbaugh)的採訪時,川普總統首次披露,他的病情曾一度相當嚴峻。

美國總統 川普:「我問,情況有多糟?他們說,你(的情況)可能會非常糟糕,你已開始進入一個非常糟的階段。」

美國總統 川普:「當時情況看上去會有大問題,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很糟糕,因為我已經(因為中共病毒)失去至少5位朋友。」

在出現中共肺炎症狀的第二天,川普要求醫療團隊對他使用Regeneron的抗體雞尾酒療法,而這一實驗性的療法在川普身上發揮了神奇療效。

美國總統 川普:「是這個Regeneron的抗體(療法),它是我見過的最難以置信的藥物。」

美國總統 川普:「非常神奇,我幾乎是立即就康復了,我原本可能根本無法從病毒中康復。」

美國總統 川普:「這是非常好的藥,如果不是我匆忙用了這個藥,它很可能會再等一年,才被他們推出來。」

川普在出院後,已多次表示,將在全美推廣這一抗體療法,並且完全免費。目前川普政府已經開始向全國各地的醫院發放了數十萬劑,希望幫助更多中共肺炎患者儘快康復。

美國總統 川普:「現在我已經好了,我感覺非常好,已經不再服用任何藥物。」

負責總統治療的白宮醫生康利週四表示,川普已經按照醫療團隊的規定,完成了對中共肺炎的治療。週六將是川普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的第10天,康利預計,屆時川普將可以安全返回公共場所。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