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辦事處國慶重揭牌 關島副總督盼升為領事館|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0 日訊】遭世界霹靂舞網站誤植 交涉後已改為Taiwan

近日有網友發現世界霹靂舞排名網站(bboyrankingz)將台灣矮化,列為「中國一省」。外交部10日說,已立即與網站交涉,網站迅速在兩天內改正不當稱謂,並使用「台灣」(Taiwan)。外交部對此結果表示肯定。

===

美議員克魯茲賀台灣國慶 籲讓台官員在美展示國旗

10月10日台灣國慶,美國友台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也發表聲明祝賀,除讚賞台灣在中共加深的壓力下立場堅定,驕傲美國能和台灣人民站在同一線,他也呼籲應該讓台灣官員在美國國內秀出國旗。

===

關島辦事處國慶重揭牌 關島副總督盼升為領事館

關閉3年的中華民國駐關島辦事處在10日正式揭牌,中華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透過影片宣布,將捐贈4台熱像體溫顯示儀給關島。關島副總督德諾里歐則指出,非常樂見台灣恢復設處,也樂觀認為,辦事處或許未來能成為領事館。

===

殉職士官林楷強火化公祭 高雄國軍列隊致敬

烈嶼戰車翻覆殉職士官林楷強遺體10日火化,骨灰已由家屬帶回高雄。陸軍司令陳寶餘專程到殯儀館,向林楷強家屬致哀。陳寶餘也表示,陸軍司令部已組成專案小組配合檢調釐清事故原因,後續會詳盡調查後向各界報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