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騎腳踏車 侯友宜勁裝現身有備而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0 日訊】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慶日這天,率領局處首長,從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騎腳踏車,到鶯歌的陶瓷博物館,全程40公里,侯友宜說,他平時都有運動,這樣的距離不是問題,至於會不會學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塔呢?他說,新北市的自行車步道來回騎一趟,距離也差不多,他還可以看看現有建設,想想未來願景。

鳴槍聲之後,新北市長侯友宜打頭陣,帶領市府團隊往前騎,運動鞋、運動褲,墨鏡,安全帽,一身勁裝,有備而來。

以八里十三行博物館為起點,沿著河濱自行車道,沿途經過板橋江翠重劃區、捷運三鶯線、新北市立美術館等市政建設,40公里路程,終點站鶯歌陶博館,侯友宜期許團隊,拚市政,要像騎腳踏車一樣,貫徹到底,不輕言放棄,看看侯友宜一路往前衝,還比預計的時間提早半小時,抵達補給站。

新北市長 侯友宜:「其實騎腳踏車40公里,對我來講,應該也就是平常該做的事而已,今天很開心,利用平常鍛鍊身體來回應,讓我們中華民國越來越健康,越來越快樂。」

既然對體力有信心,被問到要不要學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塔,侯友宜還是心繫市政。

新北市長 侯友宜:「大家說要挑戰雙塔,南北距離大概有500公里左右,我相信以我們新北市的 ,高灘處所規劃的自行腳踏車,目前已經興建了208公里。來回就差不多,跟南北挑戰的距離相差不遠。可以利用我們騎腳踏車的同時,也看看我們新北市未來願景,以及現有的建設。」

國慶日,侯友宜用騎踏車鍛鍊身體,祝賀國家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