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迎國慶 明華園、紙風車精彩節目串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1 日訊】慶祝雙十國慶,台南市除了重頭戲煙火施放之外,台南市府還規劃了一連串的精采表演節目,從白天到晚上,陪伴民眾一起慶祝中國民國109歲生日。

鏗鏘有力、振奮人心的樂音響徹雲霄,天國樂團熱鬧踩街和定點演出,揭開台南市慶祝雙十國慶的序幕。

天國樂團團員:「在全世界疫情這麼嚴重的情況下,我們台灣還能夠慶賀我們國家的生日,好多人把我們層層圍住,看到他們這樣雀躍的心情看著我們的表演,我們也把美好的音樂獻給現場的朋友們。」

天國樂團團員:「能夠在這麼盛大的一個國慶典禮裡面,然後來這邊演出,我覺得非常的高興也非常難得。」


「十鼓擊樂團」以傳統民俗鼓樂融入現代搖滾元素,帶領民眾來到充滿希望的福爾摩沙之島。明華戲劇團帶來氣勢盛大的扮仙慶賀儀式,讓民眾重溫傳統戲劇的精粹。還有紙風車劇團演出《巫頂看世界》。一連串精彩節目,陪民眾一起慶祝中國民國生日。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盼了20年,終於盼到了!台灣的第一個城市、台南市,終於能夠舉辦國慶煙火,我相信在場超過30萬的民眾大家都殷切期盼,所以我要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最後壓軸國慶煙火秀絢麗登場,讓民眾看得好過癮!在國際上疫情仍然嚴峻的當下,中華民國能夠舉辦大型的國慶日活動,更加彰顯民主自由的可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陳如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