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稱川普已「不具傳染力」彭斯:年底出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2 日訊】週六,白宮醫生康利在對總統健康情況的公眾報告中宣布,川普已不具有傳播中共病毒的危險性。當天,副總統彭斯在佛州舉行的集會上再次表示,美國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疫苗。川普總統這週將重返選戰節奏,積極參加競選活動。

白宮醫師康利周六發布的診療備忘錄中提到,川普現在符合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出院標準,可以「安全」解除隔離,並表示他已不具任何傳播病毒的危險性。

當天川普總統現身白宮南草坪陽臺、為「和平聲援法律與秩序」主題活動發表演講。數百人出席這場活動。川普計畫在週一參加佛羅裏達舉行的集會,隨後幾天再去賓夕法尼亞州和愛荷華州。

副總統彭斯周六則在佛羅裏達州舉行的競選活動時,代表第一家庭感謝過去一周來,民眾對川普總統和夫人的祈禱和關心,並表示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亞的狀況非常好。

彭斯還在發言時表示,美國年底前會有疫苗。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在這裏報告,我們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擁有首個安全有效的冠狀病毒(疫苗)。我們將有數千萬劑藥物可用於治療我們最脆弱的人。你知道,總統今天在白宮南草坪上說,'通過美國科學和醫學的力量,我們將一勞永逸地根除中國(中共)病毒。」

新唐人記者嚴楓、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