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向中共磕頭遭批?央視恢復直播收視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2 日訊】習近平南下深圳不太平 提前遭內部高官警告

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之際,有消息指習近平將於本週南下深圳,出席慶典。近日深圳和廣東多地如臨大敵,無人機禁飛,公安、特警嚴陣以待,被徵用的五星級酒店也提前關閉。然而,外界觀察發現,習近平此次南巡似乎並不太平,前深圳市委書記罕見提前對習發出了警告。

===

NBA向中共磕頭遭批?央視恢復直播收視慘

NBA本月進入總決賽,因支持「黑命貴」(BLM),其收視率暴跌。在中國禁播NBA一年後,中共央視CCTV上週五宣布,將直播NBA總決賽的第5場比賽。民調顯示,有39%的人認為NBA過於政治化。另外有19%的人表示,由於NBA與中國的緊密聯繫,他們已經對籃球失去興趣。所以NBA總決賽收視率慘澹似乎在意料之中。

===

任志強案情細節曝光 18年徒刑另有原因

中共紅二代、華遠集團前董事長任志強日前被重判18年。黨媒11日披露任案細節,稱任志強令國企蒙重大損失,涉款逾2.2億元,而任志強貪污公款大多用來支付兒子的「財務顧問費」。不過,輿論普遍認為,任志強遭重判是因言獲罪,是中共對他的政治打壓。而任志強不上訴,則是擔心兒子被連累。

===

央視女主持隱身1個月終露面 曾兩個字激怒國民黨

中共央視女主持人李紅,早前傳出因在節目中宣稱國民黨「求和」而遭封殺。但時隔一個月,李紅10月10日晚重返節目,引發關注。當時李紅的「求和」說法,激怒了國民黨,國民黨最終在輿論壓力下取消參加論壇,這是12年來首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