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比香港有人情味!《一噸半的夢》奪陸委會短片首獎|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2 日訊】不罰歐陽娜娜?蘇揆:小女生為了工作不得已

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日前赴中國「十一國慶」晚會演唱《我的祖國》等歌曲,外傳可能違反相關法規、最高可罰50萬元,但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受訪否認將開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視察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時回應,須由文化部和陸委會根據事實狀況認定,但他其實蠻關心歐陽娜娜,「一個小女生為了工作有不得已的地方」,讓「我們也實在更珍惜台灣的民主自由可貴」。

===

國旅止跌估回升達2.1億人次 近10年新高

國內旅遊受惠於國內防疫有成、國人無法出國,交通部觀光局預估今年國內旅遊人次可望止跌回升,估約有2.1億旅遊人次,出現近4年首度成長,更是近10年新高。

===

台灣比香港有人情味!《一噸半的夢》奪陸委會短片首獎20萬

陸委會第三屆「eye台灣win兩岸」頒獎典禮暨得獎短片首映會,週一舉行,王齊作品《一噸半的夢》脫穎而出。影片中介紹移居來台創業的港人,深刻體會到「台灣人真的比較有人情味」,台灣人較有餘裕關心別人,有別於從小生活的香港社會。

===

電梯突然下墜!訪蘇貞昌行程 20多名記者受困10分鐘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下午4時前往新莊視察國影中心,20多位記者準備搭貨梯前往4樓時,電梯突然下墜半層樓,現場人員立刻到場處理,大批記者受困約10分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