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再「哭窮」:經濟形勢嚴峻!過緊日子|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3 日訊】台諜完又炒澳諜?澳籍作家楊恆均被控間諜罪

中共連日炒作「台諜案」不僅做足大內宣,對外也頻頻施展人質外交報復,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12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澳洲籍華裔作家、前中共情報官員楊恆均10月7日被北京市檢察院以間諜罪提起公訴,目前案件正在一審中。

===

中興再炒7奈米晶片消息 被揭不符事實

中興通訊再次發布7納米芯片的消息。中興高管近日稱自研的7奈米晶片實現市場商用,隨即被大陸媒體打臉。事實上,中興和華為一樣,只是設計晶片,都不具備晶片生產製造能力。大陸晶片由於被中共利用在全球範圍進行間諜活動,受到美國制裁和多國脫鉤,已經處於斷供狀態。

===

習近平潮州考察 網友:「民眾」全是演員

10月12日,習近平到廣東潮州考察。黨媒報導?他塑造親民形象,但網友上傳視頻爆料說,當天潮州城被清空,街上沒有行人,甚至馬路上都沒有車輛。習近平和陪同的中共官員及保鏢,都沒有戴口罩。網友表示,能出現在步行街上的所謂「民眾」全是演員,方圓五公里內都是公安九局安排的人。

===

李克強再「哭窮」:經濟形勢嚴峻!過緊日子

10月12日,習近平和李克強分別露面。受美中關係及疫情大流行等諸多因素影響,中國經濟陷入困局。李克強12日召開經濟形勢座談會再度「哭窮」,他說,當前國內外環境複雜嚴峻,各級政府「要堅持過緊日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