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進海底秀國旗!駐帛琉大使發最美國慶祝賀片|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3 日訊】「落雨小幫手」APP上線 提前半小時預告降雨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際減災日,科技部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今天宣布「落雨小幫手」APP正式上線,30分鐘內如果所在地區會下雨,民眾手機就能即時收到推播通知,要不要帶雨傘、曬棉被也能有所依循。

===

潛進海底秀國旗!駐帛琉大使發最美國慶祝賀片

今年受到疫情在全球肆虐影響,許多駐處慶祝活動縮水,不過帛琉疫情控制得宜,駐帛琉使館不但可以正常舉辦國慶酒會,大使周民淦與僑胞還一同潛入海底秀出台灣及帛琉國旗,為我國國慶及兩國友誼祝賀,別出心裁,影片中一旁還有1隻超大的蘇眉魚入鏡超搶戲。

===

地下共享廚房設132個爐具 北市暫緩發許可

有「共享外送廚房」業者申請經營餐廳,進駐北市大安區住商大樓地下室,規劃31間廚房及130餘個火爐,引發公安及衛生疑慮;台北市政府與北市議員簡舒培、羅智強今現勘後,對行業別認定屬餐廳或中央廚房尚有疑義,將與中央進一步討論,釐清前暫不核發竣工許可,並勸導業者暫緩施工。

===

全教總揚言發動抵制 康軒董事長李萬吉書面致歉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要求康軒董事長李萬吉13日前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否則將發動全民全面抵制。李萬吉今天傍晚發表527字的聲明致歉,但未正面回應全教總呼籲應提出具體補救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