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內部文件:疫情去年十月已擴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3 日訊】據大紀元獲得的一份內部文件顯示,北京當局今年2月曾要求武漢防控指揮部協助搜索去年10月的一些早期病例。病毒學專家推斷,這說明中共當時就已經知道了最早病例起源於去年10月,但卻一直對外隱瞞真相。

大紀元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的國家調查組曾在今年2月19號向「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過一份「請武漢市協助開展新冠肺炎早期病例搜索工作的函」,要求相關醫療機構提供2019年10月1號至12月10號期間的發熱病例、新冠肺炎樣影像學特徵病例,及不明原因肺炎的死亡病例信息。

從醫療機構上報資料顯示,武漢市第六醫院共上報五起符合中共病毒臨床特徵的死亡病例。其中強調一名病例是王某安,去年11月18日發病,出現咳嗽、全身乏力、間斷出現高熱症狀,12月5號去世,死因是重症肺炎。

另外四名病例,最早發病的是徐某乾,10月1號發病,11月3號去世,死因未註明。他在去世前,曾經在武漢市中心醫院進行抗感染治療;另外三名病例同樣死於重症肺炎,他們分別是11月6號、12月11號、12月27號發病。

函件還要求針對九家醫療機構進行重點篩查,它們分別是:華中科技大學協和腫瘤醫院、武漢市中心醫院後湖院區、湖北省中西醫結合醫院、武漢市紅十字會醫院、武漢市第六醫院、華中科技大學附屬同濟醫院、華中科技大學附屬協和醫院、武漢市金銀潭醫院、江漢區鑫鑫診所。

美國前陸軍微生物學研究員林曉旭博士認為,這份文件這說明在今年二月份,中共官方還沒找到零號病人,但他們懷疑早期病人應該是在十月份發生。

林曉旭:「HK-2 0111等於是在2月中、2月19日時,中共官方很明確,他根本就沒有找到零號病人,根本不曉得誰是最初感染的,而且他們內部持懷疑,更早的時間,絕對不是對外公布的十二月底,而是至少當地可能是十月份就有零號病人了。」

而且,從這份搜尋工作進行的廣度也表明,早期疫情的傳染範圍,也絕對不是像官方宣稱的華南海鮮市場一地。

林曉旭:「HK-2 0046十月份、或者是十一月份,應該來說,在武漢感染的面有一定的廣度,才要這麼多的醫院,要他們開始進行調查,這我覺得,官方內部應該比較明確,絕對不是只有華南海鮮市場這麼一個地區的爆發情況。」

另外,從「新冠肺炎樣病例影像學特徵篩查」結果顯示,包含武漢市普仁江岸醫院、武漢亞心總醫院、武漢市第八醫院、武漢第六醫院、武漢黃坡區中醫醫院等,至少8家醫院上報了40名符合新冠肺炎樣影像學特徵病例的發熱病人,最早的一例是9月25號發病,多人是10月、11月發病。

林曉旭批評,中共當局直到今年2月份才進行這項調查,實在是太晚了。

林曉旭:「Hk-0 0003我覺得這份官方的調查報導,2月19日才發這個通知,其實這個動作已經是太慢了。0018就算他們11月份、12月底、12月初不曉得是什麼情況,但是到12月底測取的結果已經出來,已經明確知道是類似於SARS的冠狀病毒的話,而且是呼吸道感染的話,對他們來說,當地的疾控中心一定要做類似的調查,一定是要往前追溯的嘛。」

林曉旭認為,武漢市衛健委應該在12月時就展開調查,而不是等到中央2月中旬下發通知時才調查,這本身是一件非常荒唐的事情。

值得關注的是,中共當局迄今仍阻止各國進行調查,掩蓋這些醫療機構早期病例的文件,企圖阻饒外界獲悉中共病毒早期傳播的真實情況。

新唐人電視 駱亞 林岑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