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者紐約秀巨型旗:不希望變共產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4 日訊】美國今年選舉投票率可能創有史以來新高,紐約有川普支持者,展示了大型旗幟力挺,強調不希望美國變成共產國家!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現場報導。

記者:「來自紐約的部分川普支持者來到川普大樓的門前,他們來這裡展示,世界上最大一面的,支持川普的旗幟。」

20多名不同族裔的川普支持者,不經任何彩排,分工有序的拿著這面巨型的藍色美國國旗,覆蓋了第五大道的大半位置,上面寫著「Trump Law and Order」(川普—法律與秩序)。

活動發起人 Dion Cini:「四年來我都戴著這頂帽子,我每天都戴著(支持川普的)旗幟,我帶著巨型川普旗幟遊走全美,而今天這面旗幟是最大的。」

川普支持者 Tina Forte:「我們不想變成共產國家,而如果讓拜登、賀錦麗選上了就會那樣。川普所做的都是為了我們,為了美國人。」

<<原聲>>川普支持者:「川普、再做四年!」

不少華人也前來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川普支持者 萬蕊梅:「川普是天底下最勤勞的總統,一個老人家70幾歲,一天只睡三、四個小時。他不會面對暴力而屈服,也不會面對民主黨的這些壓力和恐嚇而下跪,大家是非常愛他的價值觀。」

川普支持者 Tony Cai:「民主黨執政的時候跟共產黨狼狽為奸,電郵門最近公布的希拉蕊這些事件,就可以看到他們(民主黨)跟中共勾兌,對美國的國家利益,對我們美國的傳統保守的理念,進行了非常大的破壞。」

眾人從川普大廈遊行到時代廣場,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展開川普旗幟,場面壯觀。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