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東引將建飛彈陣地 可源頭打擊寧滬共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4 日訊】中華民國國防部近期公告,將在離島馬祖東引興建設施,傳出為飛彈陣地。空軍前副司令張延廷分析,這是嚇阻的重要利器。另外,總統蔡英文日前視察樂山雷達站,偵蒐範圍達三千甚至五千公里。

中華民國空軍前中將副司令 張延廷:「中共目前導彈超過1千7百枚,對我們來講是最大威脅,要盡早發現。樂山雷達站(位置)的高度,將近(海拔)2千7百公尺,地球曲度對它來講影響比較少,可以及早發現、及早預警,這是非常寶貴的作戰情資,它包含新疆的目標都能看到。台灣澎湖防衛作戰,戰略縱深非常短淺,要向前做延伸,東引是很好的戰略位置,(對空)可以做第一波攔截,(對陸)可以做第一波源頭打擊,最遠可以到上海甚至長江口,最南可以打到廣東。(對空)應該是天弓飛彈,如果是對海的話,我們知道我們有自製雄風(飛彈)。」

國防部近期公告,離島馬祖東引161軍事設施管制範圍,還公告將耗資四億新台幣興建陣地,外界初步預期,佈署地對地飛彈,射程可達共軍東部戰區,包括上海、南京、廣州等重要城市及共軍設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