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赴賓州造勢!美大選提前投票人數破千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4 日訊】再來帶您關心,美國總統大選戰況,再19天就是美國的總統大選之日,包括德州、喬治亞州及亞利桑州等地區,以及在海外的選民,已經開始提前投票,投票人數在13日突破1300萬。美國總統川普染疫康復後,出席賓州大型造勢,在一個小時左右的演講,他形容自己在這場選戰中是在對抗「馬克思主義者」,並強力呼籲美國選民走出去投票。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13):「跟賓州的人民一起,我們讓美國再度富有,我們讓美國再次強大,讓美國再度抬頭挺胸,我們也會再讓美國安全起來,讓美國再度偉大,謝謝賓州的大家,出去投票吧!」

川普13日在賓州舉行了染疫康復後的第二場造勢活動,川普支持者熱情接機,並高舉「再四年」和代表「女性」、「工人」及「退伍老兵」等標語。在一個小時的演講後,川普依然精神充沛,甚至跳起舞來。

川普在演講中再次強調,這是美國最重要的選舉,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已經將控制權交到馬克思主義者和左翼極端主義分子手裡,不允許這樣的事繼續在美國。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13):「拜登做了腐敗的交易換取該黨的候選人提名,他會把控制權交給社會主義和馬克思主義等左翼極端分子,例如他的副總統候選人。」

根據「美國選舉計畫」(US Elections Project)網站數據,美國選民提前投下的選票已超過1300萬張,包括親自到投票所和郵寄選票。以各州來看,投票人數最高者為佛州,有178萬人提前投票,其次是加州116萬、密西根州106萬。

亞利桑那州印第安保留地居民 PETER YUCUPICIO(2020.10.13):「我們一直都有這種形式的投票,就是提前投票。我們發展蓬勃,我們從幾百人住在這保留地,到幾千人,現在我們有超過6000名成員住在這裡。」

亞利桑那州印第安保留地居民 HERMINIA FRIAS(2020.10.13):「這是我們的提前投票點,這是一個廣播電台,一直是我們的提前投票點,直到最近調整,決定將其轉移到圖書館。」

目前已有超過30州開放提前投票,喬治亞州投票所的排隊盛況在網路上流傳,有民眾要排隊5小時以上才能投下寶貴的一票。在海外的美國選民也開始提前投票,37歲的美國選民懷恩( PATRICIA WYNN ,在美國駐英國倫敦大使館工作。13日,她來到使館投出神聖一票。

美國駐英使館職員 PATRICIA WYNN(2020.10.13):「但我認為,尤其是今年,每個人的選票都很重要,不僅可以改變美國要走什麼路線,甚至影響美國在世界的視野。」

全美投票數已超過1300萬,跟2016年同一時間相比,投票人數是近八倍。外界預期,2020年美國大選投票率可望創112年來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