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大學教授充當中共吹鼓手 患癌籌款卻遭打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4 日訊】習近平南巡怕觸霉頭?香港股市暫停引猜測

習近平南下廣東,14日上午參加深圳特區成立40週年活動,但香港股市13日突然暫停交易一天,滬深港通交易也暫停,引發外界猜測。有人分析當局是擔心股市難看,觸習近平霉頭所以暫停交易。

===

悲劇!大學教授充當中共吹鼓手 患癌籌款卻遭打壓

武漢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曹亞雄,曾長期充當中共的吹鼓手,不料罹患癌症無錢治病向社會公開求助後,卻遭到中共當局打壓,認為其籌款行為不利於中共形象。

===

中共續推網絡數據安全法 在華外企將受影響

中共今年7月份通過《數據安全法(草案)》,9月末又召開「2020數據安全高峰論壇」,推進《網絡安全法》和《數據安全法(草案)》的實施。近日有學者表示,中共的網絡數據安全法涵蓋面過大,有可能成為其用來實現政治目的工具,將直接影響在大陸的外資企業。

===

中共預測秋冬疫情爆發 大紀元揭密件外洩

十一長假剛過,山東青島爆出疫情且來勢洶洶。日前,中共內部一份預測秋冬疫情爆發的機密文件被媒體曝光。據海外大紀元獲得的文件顯示,官方預測秋冬季全國疫情可能會出現四種情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