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終於要投案了?管浩鳴現身駐港辦代辦簽證|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4 日訊】iPhone 12限量預約 中華電45分鐘內額滿

華電信今天宣布提前至下午3時起開放iPhone 12全系列機型限量預約,吸引果粉瘋搶,龐大預約人潮瞬間湧入,導致網頁短暫當機,隨後在1個小時內預約一空。

===

北市居家檢疫西班牙籍女身亡 排除外力侵入

北市警消今天獲報,指萬華區有名居家檢疫的西班牙籍女子在屋內死亡,派員到場發現現場有木炭等物品,且無外力侵入跡象,但死者明天就解除隔離,詳細死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

陳同佳要來台投案?管浩鳴現身駐港辦代辦簽證

揚言來台投案的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今天下午被拍到,由牧師管浩鳴前往台灣駐港辦事處辦理簽證。對此,士林地檢署重申,已備妥陳同佳入境台灣的劇本,陸委會若核發簽證,會通知法務部,同時內政部警政署、移民署會掌握陳同佳入境情況,待他入境後加以逮捕,交給檢方歸案。

===

陳偉殷睽違9年日職再登板 賴清德錄影片加油

最近加盟日職羅德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預計將於今(14)日下午5點登板先發,出戰樂天金鷹隊,也是他睽違9年來再次站上日職投手丘。不僅隊友陳冠宇,連副總統賴清德都po出影片替他「加油打氣」,期盼陳偉殷能旗開得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