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有愛!44輛超跑齊聚彰化 載弱勢兒兜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4 日訊】彰化花壇一家知名企業廠區,週三(14日)有44輛超跑名車齊聚一堂。因為疫情影響,彰化家扶中心捐款變少、營運困難;有兩位企業董事長,攜手號召全台的超跑車友一起行善,捐款幫助家扶兒,也讓他們搭乘超跑在廠區兜風。

一輛輛超跑在廠區內整齊排列,畫面超壯觀!小朋友興奮地一個接著一個坐進超跑的副駕駛座,繫上安全帶,然後在廠區內兜風逛大街。有的小朋友逛完一圈還捨不得下車。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帶著家扶的孩子來這邊看這些,他們可能一輩子都沒有看過的這麼多的超跑,藉著孩子看著這些超跑,也能夠激勵他們更加的努力,將來可以達成他們的一個心願。」

車友:「這也是大家的夢想,讓這些小朋友就可以朝他的夢想前進。」

企業董事長陳湘羚號召全台車友一起做公益,拋磚引玉捐贈3萬元給彰化家扶。另外一位企業董事長吳崇讓則是提供場地舉辦這場難得的超跑體驗,並且將自己7部超跑名車也提供出來共襄盛舉。

企業公司董事長 陳湘羚:「感謝來自可以說全國,北中南的車友一起來共襄盛舉我這場公益活動,帶著孩子一直陪著他做公益,讓他知道說企業家回饋社會的精神。」

企業公司董事長 吳崇讓:「提供給彰化家扶這些未來的主人翁,給他們有超跑的體驗,我想超跑不僅是一個藝術而且是高科技的,不是把它當作代步的工具。」

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彰化家扶目前照護3000多位弱勢兒童,每年需要龐大的經費,感謝這些企業和車友的贊助,讓家扶兒家庭感受到溫暖和滿滿的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沛芸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