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願擔風險捍台 台外交部:致力維持區域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5 日訊】美國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公佈最新民調,指出多數美國人民願意承擔風險,保護台灣不受中共威脅。中華民國外交部今天(15日)回應。

中華民國外交部北美司長 徐佑典:「當然這些民調大概都是這些智庫,所從事的反映了一些美國民眾的一些基本立場,那對外交部來講,基本上我們的重心會,還是放在我們如何強化我們國內的國防,然後維持區域的和平穩定,我們的相關政策不會因為外國,智庫的研究報告或者是民意趨向,而有所改變,我想這也是中華民國台灣政府,在面對國防議題上面的一些態度。

昨天是美國軍艦今年第十次航經台灣海峽。另外,美軍太平洋艦隊今天台北時間凌晨,也主動發布四張照片和消息,表示美軍飛彈驅逐艦貝瑞號在台灣當地時間14日「依據國際法規定例行性地行經台灣海峽」。

相關新聞:

華府智庫:美思想領袖與大眾願承擔風險捍衛台灣

五成四美民眾視中共最大威脅!逾七成領袖挺禁華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