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鐵抗爭未歇 黃偉哲突遭學生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5 日訊】台南鐵路地下化最後2戶拒拆戶13日拆遷,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出席台南火車站120周年紀念系列活動記者會,10名大學生到場抗議,質疑鐵道局行政程序不正義,批評市長黃偉哲,容許警察強力執法等。

台南市長 黃偉哲:「這是鐵道局來指揮的,需要土地也是他們的,主要針對都是針對我不知為什麼,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六都只剩下台南還沒做,我們這些年發生這麼多事情是誰應該面對的,人命是無價的,這十幾年就算是一個人,因為鐵道事故犧牲都是不應該。」

成大零貳社社長 蔡亞涵:「他們把玻璃砸碎之後,把學生拖行出屋子,扛上車再度去丟包,我們的人在樓梯上被他們從上面拖下來,被霹靂小組從樓上推下來。」

黃偉哲表示,南鐵地下化是90%民意支持等,陳家、黃家均已簽署切結書等,強調尊重學生、陳家與黃家聲音,也要面對多數民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