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邊境氣候嚴峻 傳中方多名軍人失溫急撤|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5 日訊】深圳大會李嘉誠受冷落 官方鏡頭未見馬化騰

習近平14日出席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大會,原定於上午10時舉行的大會延遲半小時。中國大陸企業大佬紛紛到場,卻不見騰訊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的身影。另外,李嘉誠也在這次大會上受到冷落,他作為香港首富卻不在大會表彰的40名創新創業人物和先進模範人物名單中。

===

中印邊境氣候嚴峻 傳中方多名軍人失溫急撤

中印邊境持續對峙,據悉近日再起變故,導致中方多名士兵傷亡,被迫啟動緊急疏散。事故原因主要是,中方軍隊駐紮在海拔約4570公尺的高山上,進入秋冬季節,山上溫差極大,軍人難以適應。

===

按名單抓人 哈爾濱近30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9月22日、23日,哈爾濱市中共警察實施所謂的「統一行動」,綁架了至少29位法輪功學員。明慧網報導,此次非法抓捕行動據說是由中共黑龍江省政法委副書記郝偉夫策劃,警察按名單抓人,跨區抓捕。

===

李卓人黎智英等26人再出庭 重申悼六四無罪

香港持續了30年的「六四」維園燭光集會今年警方以限聚令為由拒批,但是部份民主人士仍然無懼限聚令的威嚇前往維園舉行燭光悼念,不過,支聯會11名常委及15名民主人士被警方控以參與及煽動他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會。10月15日,這26名民主人士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出庭,他們重申悼念六四無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