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二水國際跑水節 網紅小貝將親身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一年一度的二水國際跑水節,十月底(10月31日到11月1日)將在二水登場,行前記者會找來,也是彰化女婿的知名美國網紅小貝等人,為活動造勢。

在網路的虛擬世界裡,這位擁有40多萬粉絲,來自美國的台灣彰化女婿小貝,喜愛台灣的廟會文化以及愛喝米漿的他,這次穿著蓑衣騎著腳踏車為跑水節代言,希望他的人氣能為活動帶來更多人潮。

網紅 小貝:「我有聽過除了馬拉松之外,他們也有一個在水裡的那個扛轎,那個廟會之類的活動,我說我肯定要去體驗。」

除了人氣網紅小貝,現場也呈現活動當天的草地音樂會將出席的網紅邱振哲,獻唱的這首歌曲,在網路上的點閱率就高達2千6百90萬的點擊率,高亢歌聲繚繞現場,彷彿是個人演唱會。

彰化縣長 王惠美:「包括我們的自行車鐵馬,還有我們的鐵腿三鐵的一個這個活動,從CK124一直進場帶動一直到我們這兩天活動,可以說是非常地精采,讓大家從早High到晚。」

這次活動重頭戲,將在水心之初大草原舉辦萬聖節派對及草地音樂會,在多位網紅及歌手的陪伴下,體驗二水跑水節盛大的文化慶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