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家公園胖熊比賽冠軍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6 日訊】美國阿拉斯加卡特邁國家公園和自然保護區每年都會舉行為期一周的 胖熊大賽。今年,魁武壯碩的編號747棕熊,以超過4.7萬票,從12隻大熊中脫穎而出,奪下本屆冠軍。

卡特邁國家公園有2200多隻棕熊,編號747的棕熊是其中之一,果真「熊如其名」,牠的體型就像波音747噴射客機般「熊壯威武」,至少1400磅重(約635公斤),儼然已成園區布魯克斯瀑布的「老大」。

園區表示,747奪冠實至名歸,今年牠不只變胖,且已胖到足以冬眠的程度,但仍持續進食,直至9月下旬,肚子鼓到似乎垂地拖動為止。

棕熊在夏天會大吃大喝以增加體重,為進入冬眠做準備。牠們在這段期間的體重可以增加到1,000磅(約453公斤)以上。而在冬眠期間,牠們會消耗掉三分之一的體重。因此,在「胖熊週」選出的胖熊冠軍,被視為「最健康的」,也就是有較大的機率,能平安度過冬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