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超馬女將 挑戰一日兩登阿爾卑斯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6 日訊】一天之內登上兩座阿爾卑斯山的標誌山峰,不僅挑戰個人極限,更創下了世界紀錄。巴西超級馬拉松女將,去體驗一段攀登的旅程。

雖然疫情全球肆虐,依然無法阻擋巴西的超級馬拉松好手馬西爾對自己的挑戰,近期,馬西爾將目光鎖定意大利最高山峰、海拔4061米的大帕拉迪索山。

這位世界頂級運動高手,從一開始就保持住理想的速度,無論是廣袤的雪坡,還是陡峭的石崖,在馬西爾的腳下,都可以用如履平地來形容。

就這樣,馬西爾僅用2小時40分鐘,就順利登頂大帕拉迪索山,創下女性最快登頂記錄。

而這還只是完成了當天目標的一半。從大帕拉迪索山下來之後,馬西爾迅速轉戰位於意大利和瑞士邊境的馬特洪峰。

這是一座海拔更高的山峰,對馬西爾來說,意義也更?特殊。三年前,馬西爾在距離馬特洪峰山頂只差300米的地方發生意外,雙眼被凍住的她被迫折返。而就在一年前,她的室友兼好朋友,在這座山峰上失去生命。如今終於登頂,馬西爾不禁哽咽落淚。

超級馬拉松選手 馬西爾:「我有這個機會去面對我的恐懼,衝破並挑戰我的極限,我想這就是我熱愛生活的方式。這是一次大冒險,對我來說,要想提高自己的水平,就要走出舒適區。所以馬特洪?和大帕拉迪索對我來說就意味這一點,我超級開心。」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