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兒曾訪台 台商人牽線入中國市場受議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6 日訊】美國大選倒數,民主黨拜登家族捲入貪腐風暴,被爆出拜登父子過去四十年與中國政商圈的密切往來。其中台裔商人林俊良,被指為是拜登兒子韓特進入中國市場的關鍵人物,今天有媒體還曝光合照,指出韓特曾在2011年低調訪問台灣,參加晚宴,而林俊良也被爆出與國民黨高層關係良好。

國民黨立委 陳以信:「我們在美國的人脈,不管是在共和黨陣營,不管是在民主黨陣營,其實都是很深的,不管是過去柯林頓政府,或著說是現在拜登的競選團隊,其實都有相當的熟識的關係,所以對於現在,所以對於現在民主黨的候選人,在台灣有友人,這個都不足為奇。」

蘋果日報指出,根據美國秘勤局紀錄,韓特在父親擔任副總統期間,共訪中6次,而他在中國的牽線人,是現年約57歲的林俊良;報導指出,2011年4月16到20日,韓特曾以一個地產基金的資深顧問身分,在台灣低調訪問了5天,並參加工商建研會的交流晚宴,其中,時任行政院長吳敦義的女兒吳子安,也出席;林俊良在2007年與美國一名政二代,成立了一個「桑頓集團」,過去十多年的工作,大多集中穿梭在美國與中國的政商高層間。「桑頓集團」官網也刊出多張,林俊良與國民黨高層的合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