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印關係正加溫 外交部次長:民間起風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6 日訊】台印關係正在升溫,民進黨立委吳玉琴舉辦「台灣與印度國會議員友好協會」大會暨演講會,邀請印度駐台代表出席。

印度台北協會會長 戴國瀾:「台灣在國際供應鏈的重要角色,也可以協助印度,成為接下來這個新的供應鏈這個架構,成為重要的生產的中心。(台印)之間的關係,是因為我們雙方人民的善意還有友誼。我們都希望透過這樣雙邊關係,來促進人民的福祉。」

外交部次長 田中光:「珍珠奶茶跟印度奶茶已經混在一起了,我相信很快的印度奶茶裡面會放珍珠。民間起風了,印度跟我們,我們是同樣享受民主果實的兩個國家。」

曾派駐印度7年的田中光表示,印度民間起風了,這些現象不是一朝一夕造成,感謝每一位立委,國會外交把台灣的聲音帶到印度,還有媒體大幅報導,把台灣的熱情帶到印度,期待台灣和印度未來能建立,更緊密的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