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傘」餐廳遭惡意潑糞 政壇譴責.警全力緝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6 日訊】帶您來看到,提供流亡台灣的香港抗爭者庇護的「保護傘」餐廳,今天(16日)中午時遭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惡意潑糞,因此宣布暫時停業。下午,警方出面說明調查情況。

北市警局大安分局偵查隊長 謝志鑫:「本分局在16號中午12點10分左右,接獲110報案,在本轄新生南路3段某知名的餐廳,遭一名黑衣男子持穢物往櫃檯潑灑,潑灑後往溫州街巷弄逃逸,那本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到現場勘查。目前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特定犯嫌的影像,那正積極在查緝中,至於犯嫌的動機、背景、有無遭人唆使,我們會在到案以後再釐清,那針對轄區這一些比較特殊的餐廳,本分局近期內會加強巡守,防止類似的案件再發生。」

好的,警方也公布監視器影像,可以看到畫面中,一名穿著黑色連帽上衣的男子犯案後狂奔逃走。犯嫌的去向警方正在追蹤中。目前保護傘餐廳是拉下鐵門停止營業。警方也在下午到場巡邏。有民眾在餐廳門口擺上花束,留言給店員,譴責歹徒,並對店員表達支持。此外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臉書強烈譴責,指出有心人士手段再怎麼骯髒低劣,都不會傷害台灣人支持香港追求自由民主的決心。並向香港手足及台灣民眾喊話,威脅不斷逼近,港台越要團結。此外包含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王婉諭、北市府以及民進黨發言人等,都發出聲明,譴責暴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