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南巡狂咳後縮短行程 突傳返京惹揣測|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6 日訊】廣州度假村酒店現疫情 周邊村鎮被要求檢測

青島近期爆發新增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後,廣州市也新增確診病例。廣州市花都區芙蓉嶂度假村隔離酒店工作人員被確診無症狀感染者。該度假村範圍及周邊村鎮被要求進行核酸檢測。

===

習近平南巡狂咳後縮短行程 突傳返京惹揣測

北京當局內憂外患之際,習近平南下廣東格外引起各界關注。正當外界期待習近平15日在廣東其他行程時,突傳出他已打道回京。官媒新華社也於15日中午突刊文,為習的廣東之行作總結;習這次南下行蹤神秘,14日發表講話時語氣十分緩慢、不斷咳嗽,外界揣測習是否因身體不適,短短3日就提前結束南巡。

===

華為董事自曝:中國5G「假、啞、差」

美國商務部對華為的出口管制限制,幾乎切斷了華為的5G網絡建設。就目前而言,中國5G仍存在諸多問題。近日華為常務董事、運營商BG總裁丁耘承認,大陸5G網速不足韓國的一半,而且存在「假、啞、差」的情況。

===

余文生家屬會見六國人權官員 呼籲國際聲援

截至10月15日,中國維權律師余文生已遭當局羈押1000天,目前他的健康狀況持續惡化,令家屬擔憂。近日,余文生妻子許艷與美國和歐盟等六國人權官員會面,反映了余文生當前狀況,以尋求國際聲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